iMENU菜單樣本借閱


請記下您想借閱的商品名稱(也可以截圖照片),傳送至菜單工場MAIL、LINE,

告知收件人名、收件地址、連絡電話以便聯繫確認與寄出樣本。(退款押金辦法將隨樣本一併寄出)

也可以親自前往門市取件(仍請先告知想要借閱的品項,以便門市人員提前準備)。

 

***您想借的菜單樣本也許剛好不在架上,我們將根據您的借閱需求,提供適合的樣本替代品***

 

 

 

樣本借閱規則

一、

本公司菜單樣本借閱,採繳納保證金(即押金)責任制,不額外收取使用費。樣品僅供閱覽參考使用,嚴禁外借第三者、對外展出或私用,違者將視情節輕重沒收保證金。

    

二、

借閱樣本除應盡保管之責任,若使用其從事各項活動涉及法律或其他機關法規,須由借用人自負全責。
    

三、

菜單樣本借閱須依規定繳交保證金,3本(含)以內保證金壹仟元整,4本~6本(含)貳仟元整,以此類推借閱之期限為,收到樣品起始日三日計算,第四日請務必辦理歸還。如因未歸還菜單樣本而造成逾期,本公司將沒收保證金。

※如需借用超過三日,請事先告知。
    

四、

倘若於借用期限之後繼續借用,須於原定歸還日期前一日,主動來電通知承辦人,許可後方完成續借手續,否則視同逾期並依規定沒收保證金。
    

五、

菜單樣本之借用,本公司採拍照存證紀錄,須由借用人於接收樣本時主動與本公司核對清點,否則即視同已確認借出。一經借出,其保管及維護責任由借用人承擔。
    

六、

借閱之樣品如發生損壞或遺失,經判定屬人為不當操作而非自然耗損者,須由借用人承擔賠償每本貳仟元整
    

七、

歸還樣本時,請仔細包裝妥善寄回。經檢查後無毀損、缺漏等狀況,將全額退還押金(亦可轉作菜單製作的訂金)。

 

菜單工場

801 市河南二路117(全家旁)

Mail / 52.menu@gmail.com   .LINE / 0973062590

TEL / 07- 2419090 . 0973-062-590   . FAX / 07-2418897

TIME / 9:00-12:00 . 13:00-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