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菜單設計檔案完稿說明】

1. 菜單可接受檔案類型:JPG(解析度300dpi以上)、AI(CS6)、CDR(X6)、PDF。
2. 印刷設計填色設定一律以「CMYK」色彩填色,勿以特別色或RGB 填色。
3. 文字請轉曲線,黑色請用「K100」,請勿使用四色黑的填色。
4. 四色總值請勿超過「250%」以上,以免油墨慢乾造成印刷品背印的情況。
5. 底圖填色,請勿低於「10%」,否則顏色太淺無法印出。
6. 菜單設計上若有使用「透明度」或是「漸層」效果,請「點陣化」為影像。
7. 鎖銅釘菜單裝訂邊為:2cm
8. 活頁夾菜單裝訂邊為:1.5cm
9. 菜單內頁出血:一律上下左右各3m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【使用 雲端硬碟 上傳檔案】→ E-mail 郵寄檔案: 52.menu@gmail.com

【使用 雲端硬碟 上傳檔案】→ LINE傳送檔案: 0973062590

 

步驟 1:前往 drive.google.com

在電腦上前往 drive.google.com。「我的雲端硬碟」會顯示下列項目:

  • 您所上傳或同步處理的檔案和資料夾
  • 您所建立的 Google 文件、試算表、簡報和表單

步驟 2:上傳或建立檔案

您可以從電腦上傳檔案,或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中建立檔案。

步驟 3:共用及整理檔案

您可以與他人共用檔案或資料夾,讓其他使用者也可以檢視項目、編輯項目或加上註解。

請注意!!寄送 雲端連結 給菜單工場時,請務必開啟 共用 權限!!

當您與他人共用資料夾後,對方的資料夾操作權限如下:

  • 可以管理、新增及編輯:已登入 Google 帳戶的使用者可以在資料夾中開啟、編輯、刪除或移動任何檔案,也可以將檔案新增至資料夾。

傳送雲端連結後請來電告知,謝謝您。

【菜單工場:(07)241-9090(07)241-9292